伙伴

伙伴

牵头组织

关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境署/UNEP)是联合国系统内负责设置全球环境议程、促进可持续发展环境维度相关事务的协调实施的全球权威机构,也是全球环境的权威倡导者。

环境署的相关工作包括:评估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环境现状和趋势;开发国际和国家层面的环境工具;加强明智管理环境的体制。

环境署的使命在于:通过激发、推动和促进各国及其人民在不损害子孙后代生活质量的前提下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发挥领导作用并推动各国建立保护环境的伙伴关系。

See website

Partners

CoalitionWILD

CoalitionWILD通过提供指导、帮助青年获得全球认可和有影响力的职位来促进青年领导力。该组织正在建立一个强大的、与全球各地相联系的新兴领袖社区,从而通过青年驱动型解决方案改变地球。通过促成青年领导行动和促进遴选过程的能力建设举措,CoalitionWILD对青年地球卫士提供支持。

See website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