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6)将于2024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肯尼亚内罗毕环境署总部召开。

作为世界上最高级别的环境议题决策机构,联合国环境大会旨在助力恢复人类与自然的和谐,改善世界上最弱势人群的生活。

UNEA-6将聚焦如何借助多边主义应对气候变化、自然环境和生物多样性丧失以及污染和废物这三重地球危机。得益于坚实的科学基础、笃定的政治决心和广泛的社会参与,大会将为世界各国政府、民间社会团体、科学界和私营部门带来一个制定全球环境政策的机会。

作为地球上唯一的普遍会员制环境论坛,联合国环境大会为果敢决策、新鲜观点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以促进大胆的集体环境行动计划的制定。UNEA-6以此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在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召开之前,不限成员名额常驻代表委员会(OECPR)将举行一次会议,为大会奠定基础。

推进我们所需的行动
新闻与故事

下载环境大会官方APP

轻触手机屏幕,即可获取会议时间表、公告、地图和实时最新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环境大会app。

Android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