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

地球卫士青年奖

环境署正在通过联合国最负盛名的青年环境行动奖——“地球卫士青年奖”——寻找具有开创性想法和解决方案的青年创变者,这些想法和方案可以显示出大自然应对污染、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这三重地球危机的潜力。

随着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环境的丧失、气候危机的发生以及污染和废物水平的上升,自然生态系统和社会的存在受到威胁。我们需要年轻的远见者,以长远目光看到这些危机之外的远景,并且有勇气为一个更加绿色的新社会中做出重大贡献,从而创造未来。

年轻人正在承受日益严重的不平等现象和失业问题的冲击。他们需要更便捷地获得人际关系和资本,在环境决策中占有一席之地,得到量身定制的指导和培训。

2024年,从全球各地区遴选出的年轻人将被授予“青年地球卫士”称号。获奖者将获得种子基金、密集培训和量身定制的指导,从而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环保理念。环境署正在从各行各业寻找对环境、人类和更加绿色的未来有着宏伟大胆想法的年轻艺术家、科学家、经济学家、传播者和企业家。

如何申报奖项?了解详情

Brochure
Young Champions Brochure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