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系统处在人类、动物、经济和环境健康的交叉口。无论是取之于陆地还是海洋,我们的食物和淡水系统都依赖于自然资源,但是人口增长、财富增加引发的饮食变化、以及与农业相关的污染,正在使自然资源退化的速度超过其自我修复和补充的速度。我们的食品系统还占所有人造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四分之一

预计到2050年,全球人口将达到100亿。为确保届时我们仍可获得足够多安全、健康和负担得起的食物供给,我们需要对粮食种植、生产和运输方式进行重大改变。

全球每分钟有近100万美元被用于农业补贴。将补贴、投资和激励措施转向支持可持续和可再生的土地和海洋食品生产,即可满足当代和子孙后代的营养需求。

可持续农业是一种确保利润、环境健康以及社会和经济公平的农耕形式。它对生态系统友好,并通过恢复重要的自然栖息地来支持更高水平的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农业也对气候友好。与传统耕作相比,可持续农业生产单位农作物所消耗的能源要56,每公顷所释放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要少60%以上。

可持续的粮食生产有助于改善粮食安全,并推动实现诸如可持续发展目标零饥饿之类的全球目标。

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