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P Banner

路易斯·马布洛 - 菲律宾, 亚太地区

2019 获奖人 | 厨师和农民 | 菲律宾

2016年,我们的社区受到超强台风洛坦(Typhoon Nock-ten)的袭击,80%的农业用地被毁。农民们为维持生计,被迫伐木进行出售,造成了环境问题。菲律宾的农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仅容易遭受自然灾害的冲击,而且会成为恐怖主义集团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培训和教育,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发起了种植可可树的项目,成立了农场和烹饪小厨,旨在通过植树恢复荒地,创造经济林和苗圃,促进公平贸易和重新造林,同时为农民增加收入,遏制森林砍伐。可可是一种高价值产品,适合我们的气候和生态系统,耐用且耐候。由于土壤中的水分增加,我们的重新造林工作已经使我们社区的两个水源复苏。我们推广自然和负责任的耕作方法,制作肥料并保留传统的耕作方法。我们培训了200多名农民,在70公顷的土地上种植了7万多棵树。

警告信息

Unable to retrieve https://youtu.be/watch?v=7jTv68k5JIU&t at this time, please check again later.

我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厨师,企业家,农民,演说家和弓箭手,并获得了2018年菲律宾杰出青年农民奖。

 

免责声明: 注:此处内容已在线分享,用于2019年“地球卫士青年奖”项目,此后未经更新。此列表不构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任何背书,不代表在环境署拥有任何地位。.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