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P Banner
UNEP

索尼卡·马南达尔 - 尼泊尔人, 亚太地区

2019 获奖人 | 软件工程师 | 尼泊尔人

尼泊尔是南亚人均碳排放增长最快的国家。我们的绿色能源交通平台(GEM)旨在使电动车成为私家车的优质替代品,以应对气候变化。 Safa tempos是在加德满都无处不在的本地电动三轮汽车,并且格外受到女性的青睐。由于大多数公共汽车在晚上8点之前就会陆续停止运营,绿色能源交通平台(GEM)首先弥补了夜间公共交通的缺失,特别是对为工作到很晚的女性提供了交通选择。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提供低息融资渠道帮助女性拥有和升级电动汽车。我们的大数据平台将收集有关交通需求,高峰时段交通模式,乘客偏好和贷款偿还能力的数据,以提供替代信用评分。同时,它将为政府和城市规划者收集数据,以规划公交线路,设计道路扩建和管理交通流量。绿色能源车辆预订和支付平台被安装在手机中,会对频繁频繁使用这一平台的用户给予数字代币奖励,称为GEM里程,类似于航空里程。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一直担任软件工程师和项目经理的职务,负责监督尼泊尔微软创新中心由20多名软件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我曾在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接受过培训,参与了尼泊尔第一颗人造卫星的制造过程。 我毕业于位于硅谷的奇点大学(Singularity University)的全球解决方案计划和孵化器项目。

 

免责声明: 注:此处内容已在线分享,用于2019年“地球卫士青年奖”项目,此后未经更新。此列表不构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任何背书,不代表在环境署拥有任何地位。.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