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区获奖人

Type: Winner

Showing 1 - 9 of 9

9 results found

YAWA是一种便携式、多功能、可持续的技术,每天能够从大气中的湿气和薄雾中获取多达300升水。这项技术可以为社区提供饮用水,也适用于农业和林业项目,还可用于绿色建筑的灌溉。Yawa是一种替代方案,能够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以应对2040年全球33个国家即将面临的缺水问题。

Categorized Under: 2020 拉美及加勒比地区

Enaleia组织发起了地中海清洁行动。地中海的鱼类资源一直在稳步下降,渔民们捞起的经常不再是鱼,而是塑料制品。Enaleia利用渔民网络并确保负责任地管理收集的废物,将其纳入循环经济,并对新老渔民进行培训和赋权,激励他们收集海洋塑料。这些举措让鱼类资源和生态系统得以恢复,同时让渔民从收集的塑料中获得收入。目前,该组织每周清除1.5吨以上的海洋塑料,每年清除10吨废弃渔具。

Categorized Under: 2020 欧洲

Takachar 的目标是加大废物生物质(收获后的农作物森林残留物)转化为世界各地可销售产品的数量,并减少与露天生物质焚烧相关的污染。通过部署小型、低成本、便携式生物质升级设备,Takachar将农作物残留物现场转化为燃料、肥料和增值化学品(例如活性炭),使农村农民的收入提高了%。通过选择活性炭(AC)作为起始市场,Takachar将这一价值链带到了农民的家门口,从而减少了与焚烧农作物残渣相关的空气污染,同时确保了稳定、可再生、无污染且财务上有利可图的原料供应。到2030年,Takachar将惠及亿农民,每年为农村创造40亿美元的附加收入和就业机会,并减少10亿吨/年的二氧化碳当量。

Categorized Under: 2020 亚太地区

中国农村地区超过3亿居民无法持续获得清洁饮用水。由于缺乏有关中国农村地区饮用水水质的信息,这个问题长期以来一直被忽略。各种清洁水解决方案提供商都试图用创新的资源吸引这些社区,但是很少有数据可以帮助将这些资源引导到最需要的地方。建立MyH2O-水信息网络旨在解决这个问题。通过全国性的青年志愿者合作网络,MyH2O旨在收集清洁水数据,根据具体情况诊断水问题,目标是在有需求的贫困社区普及数据驱动型水资源解决方案,并改善村民的整体健康状况。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的网络不断扩大发展,现已拥有100多个小分队,涵盖了26个省近1000个村庄的3800多个数据集,并已成功地为中国成千上万的村民提供了净水站。

Categorized Under: 2020 亚太地区

Gjenge Makers Ltd是一家可持续的建筑产品制造公司,生产经济实惠的替代型材料。该公司生产的环保铺路石是由再生的废弃塑料和沙子复合制成。公司与肯尼亚饮料和制药业中的多家塑料瓶盖与密封圈制造商合作,收集边角料和废料,然后与非正式废物收集者提供的废弃一次性塑料混合在一起。

Categorized Under: 2020 非洲

Eco Star专注于可回收材料(纸张、塑料和金属等)的有效收集,并与回收工厂携手合作。科威特非常富裕,但在回收领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却并不多见,90%的废物直接进入科威特的18个垃圾填埋场,这些填埋场的规模也越来越大。科威特缺乏正在运转的绿地,还存在空气污染问题。Eco Star 与农业公司合作,向个人和组织赠送植物和树木以换取废物,从而促进科威特绿色植被面积的扩大。

Categorized Under: 2020 西亚

Run4Salmon的虔诚旅程吸引了政府官员、律师、倡导者和普通民众的参与,让濒临灭绝的奇努克鲑鱼沿着加州最大的分水岭水域进行了一场300英里的旅行。该项目旨在启发、教育和鼓励人们恢复这种对加州的水土健康至关重要的濒危关键物种。面对气候变化、生态崩溃和大流行病,由原住民主导的物种恢复工作对于建设有复原力的未来至关重要,这样才能承受气候变化的持续影响,蓬勃发展。该项目与宣传、社会运动和原住民课程相结合。

Categorized Under: 2020 北美

2016年,我们的社区受到超强台风洛坦(Typhoon Nock-ten)的袭击,80%的农业用地被毁。农民们为维持生计,被迫伐木进行出售,造成了环境问题。菲律宾的农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仅容易遭受自然灾害的冲击,而且会成为恐怖主义集团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培训和教育,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发起了种植可可树的项目,成立了农场和烹饪小厨,旨在通过植树恢复荒地,创造经济林和苗圃,促进公平贸易和重新造林,同时为农民增加收入,遏制森林砍伐。可可是一种高价值产品,适合我们的气候和生态系统,耐用且耐候。由于土壤中的水分增加,我们的重新造林工作已经使我们社区的两个水源复苏。我们推广自然和负责任的耕作方法,制作肥料并保留传统的耕作方法。我们培训了200多名农民,在70公顷的土地上种植了7万多棵树。

Categorized Under: 2019 亚太地区

尼泊尔是南亚人均碳排放增长最快的国家。我们的绿色能源交通平台(GEM)旨在使电动车成为私家车的优质替代品,以应对气候变化。 Safa tempos是在加德满都无处不在的本地电动三轮汽车,并且格外受到女性的青睐。由于大多数公共汽车在晚上8点之前就会陆续停止运营,绿色能源交通平台(GEM)首先弥补了夜间公共交通的缺失,特别是对为工作到很晚的女性提供了交通选择。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提供低息融资渠道帮助女性拥有和升级电动汽车。我们的大数据平台将收集有关交通需求,高峰时段交通模式,乘客偏好和贷款偿还能力的数据,以提供替代信用评分。同时,它将为政府和城市规划者收集数据,以规划公交线路,设计道路扩建和管理交通流量。绿色能源车辆预订和支付平台被安装在手机中,会对频繁频繁使用这一平台的用户给予数字代币奖励,称为GEM里程,类似于航空里程。

 

Categorized Under: 2019 亚太地区

Showing 1 - 9 of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