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P Banner
UNEP

任晓媛 - Chinese, 亚太地区

2020 获奖人 | Environmental engineer | Chinese

中国农村地区超过3亿居民无法持续获得清洁饮用水。由于缺乏有关中国农村地区饮用水水质的信息,这个问题长期以来一直被忽略。各种清洁水解决方案提供商都试图用创新的资源吸引这些社区,但是很少有数据可以帮助将这些资源引导到最需要的地方。建立MyH2O-水信息网络旨在解决这个问题。通过全国性的青年志愿者合作网络,MyH2O旨在收集清洁水数据,根据具体情况诊断水问题,目标是在有需求的贫困社区普及数据驱动型水资源解决方案,并改善村民的整体健康状况。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的网络不断扩大发展,现已拥有100多个小分队,涵盖了26个省近1000个村庄的3800多个数据集,并已成功地为中国成千上万的村民提供了净水站。

任晓媛“Charlene”是MyH2O的创始人。MyH2O是一个帮助中国农村社区获取清洁水资源的数据平台。她持有瓦萨学院(Vassar College)文学学士学位,以及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的环境工程,技术和政策双硕士学位,致力于研究印度农村地区的水监控政策,该政策已发展成为麻省理工大学/印度正在进行的“改善治理数据”计划。她被评为2016年Echoing Green研究员,并入选《福布斯》(Forbes)杂志2019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她同时还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的100名杰出女性之一(2019年)。 她还曾担任女性南极探险活动“Homeward Bound家园归航计划”的中国代表。

免责声明: 注:此处内容已在线分享,用于2019年“地球卫士青年奖”项目,此后未经更新。此列表不构成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任何背书,不代表在环境署拥有任何地位。.

探索更多